新时代 新征途 新辉煌——达州银行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3-21 10:00:42 ) 来源:四川在线

会议现场

3月15日,达州银行2018年度工作会在总行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金融形势,指出了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并就2018年业务工作目标和措施做了安排部署,表彰了2017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及个人,层层签订了经营管理和案防安保等责任书。总行全体班子成员、各直属支行正副行长、网点支行行长、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先进个人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达州银行副行长赖保华做主题报告

会上,达州银行副行长赖保华以“深耕区域、回归本源、防控风险、夯实基础,奋力开启达行新征程”为题做了主题报告。赖保华指出,2017年,全行上下戮力同心、扎实工作,较好完成了全年经营计划,取得了“经营发展推进有效、转型零售认同有效、管理结构提升有效、风险控制稳定有效、反哺地方发展有效”五个有效。关于2018年工作,赖保华强调,一是要打造一种文化,即奋斗者文化;二是要围绕一个中心,即深化转型零售;三是优化三大体系,即全面风险控制体系、信贷基础管理体系、资产负债结构体系;四是要加快四大建设,即渠道建设、主动营销建设、客户结构治理、精细化财务控制;五是要做好五大攻坚,即绩效薪酬改革、不良化解处置、合规经营环境、信息科技建设、运行管理优化。

达州银行党委书记汪志德作重要讲话

针对2018年各项工作,达州银行党委书记汪志德做了重要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形势政策,扛起肩上责任,以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整治金融乱象,总结经验教训,深入查找问题;紧紧抓住全市经济形势向好的契机,做好回归本源,回归实体。二要准确把握工作部署,坚持“提高站位,强化领导;立足地方,深耕区域;严控风险,健康达行”的指导思想,有效分解和落实责任,在管理和业务上下功夫,主动思考创新举措;要对标先进,用好问题导向,以业绩说话,以数据说话,三是强化执行,精确施策,狠抓落实,强抓执行力,做好队伍建设,把好“政治、廉洁、能力、专业”四关,以团队力量推进经营改革。

颁奖仪式

会议期间,总行与各支行代表分别签署了《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案件防控责任书》、《安全保卫工作目标责任书》、《消防工作责任书》等相关责任书;计划财务部全面解读了2018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办法及经营目标任务分配方案,人力资源部宣读了《达州银行2017年度先进评选结果》,并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牌。

(据达州银行)

编辑:陈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