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金兰支行获“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1-19 10:21:31 ) 来源:达州日报

近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2017年全国银行星级网点评定中,达州银行金兰支行被成功命名为全国“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成为2017年达州市城商行及本土法人金融机构所有网点中唯一获此殊荣的网点;这也是继达州银行万源市支行营业部2015年被评定为三星级示范网点后,又一个三星级网点。

金兰支行位于达州市罗浮新城市广场,该行是达州银行按照全新的VI视觉标准和功能分区打造的旗舰型物理网点,具备一流的硬件设施,拥有综合业务区、电子银行体验区、小微金融服务区、理财专区和贵宾区,可提供咨询、储蓄、理财、信贷、自助服务等多种服务。尤其是设置了网银体验机、自助发卡机和多功能自主终端等智能设备,可实现实物贵金属投资、自助缴费、充值等便民服务功能,使附近公众能够享受快捷、温馨、高效的金融服务。大厅内还设置了公众教育区、百宝箱、饮水机、老花镜、抽纸、点钞机、便民雨伞等便民物品,让客户在达州银行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近年来,金兰支行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把规范服务、争创优质文明示范窗口摆在首位,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业务知识、服务礼仪、技能操作常规性培训不间断,实施柜员等级管理,开展岗位技能练兵,以班前晨会交流为平台,相互示范、交叉学习、共同提高。面对许多行走不便的老龄客户,支行组建了上门服务小分队,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该行还积极深入广场、社区,开展反假币和防网络诈骗知识宣传,着力保护消费者权益。(张映波)

编辑:陈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