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完成办公系统虚拟化迁移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7-10 10:59:15 )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6月18日,达州银行科技信息部在保障现行办公系统正常使用的基础上利用周末完成了对办公系统的虚拟化迁移,为新办公系统能够顺利上线提供了充足的存储空间及其它硬件条件。

所谓虚拟化即是整合服务器和存储硬件,提高利用率,减少服务器的数量,降低IT系统建设成本及硬件维护成本,提高生产率以及增强业务连续性。在虚拟化环境中可以更快的设置服务器和部署新的应用程序,大幅减少了花费在日常管理任务上的时间。

科技部人员首先在备份主机上安装虚拟化软件并进行相关配置,随后将办公系统进行备份并迁移至虚拟机,对虚拟环境进行环境配置,通过对网络、虚拟磁盘、数据库、应用程序的测试,克服了虚拟机不能完全调用存储设备和正常启用数据库的难题。在短短的20余小时内顺利完成了整个迁移工作并测试成功。

此次迁移在未增加任何硬件投入的情况下完成,大大节省了系统建设成本,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响应速度,完好保存了现行办公系统中的所有数据,为新旧OA系统的切换奠定了基础。

(据达州银行)

编辑:陈娇 [关闭窗口]